aye

关于严峫的那些烂桃花

  


  江停今天一回到家就脸色铁青,冷冰冰的看着严峫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怎么了媳妇儿,谁惹我貌美如花的媳妇儿生气了?说出来你男人给你出气。”严峫嬉笑着去拉江停,企图让他消消火。


  


  江停眼珠子一转:“你知道的对不对,所以你是故意不告诉我,让我在同事面前出丑!”


  


  严峫立马否认:“你在说什么?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还装!”江停气不打一处来,他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衬衫,然后背对着严峫让他看自己的杰作。


  


  只见做工考究的白衬衫上破了一个小小的洞,而且一看就是被烫坏的。


  


  昨天严峫想要睡前运动,无事献殷勤,非要给他烫衣服,结果烫完之后,严峫一脸不自然,说自己困了想要睡觉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江停有些不解,但是看他往床上一躺就闭上了眼睛,也不好再多问什么,就也跟着睡了。


  


  而今天早上,他起的又有些晚,没有仔细检查,就直接穿上了衬衣外套出门,中午的时候,他觉得有些热,就把外套脱掉穿着衬衣去食堂,没想到一路上收获了超高的回头率。


  


  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同事才看不下去告诉他他的衬衣破了个洞!


  


  天知道江停摸到那个洞的时候当时有多难堪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他还穿着去食堂走了一圈,这和当众裸奔又有什么区别。


  


  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在这里嬉皮笑脸的企图蒙混过关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别生气啊停停,我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是怕你觉得我没用,停停,媳妇儿,我错了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嘭!”江停重重的关上门,把闹哄哄的严峫关在了门外。


  


  严峫眼睁睁的看着门关上,他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,他以为江停早上应该能看到衣服的破洞,会换一件,谁知道他竟然穿着就走了啊!


  


  江停这次是真生气了,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理严峫。


  


  严峫每天垂头丧气,没有一点精神,这一天,他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流氓骚扰一个男孩子,正愁着浑身的火没地发,上去把流氓教训了一顿,然后拷了起来。



  


  谁知道人倒霉的时候喝水都塞牙缝,他把流氓拷起来以后觉得脚有点痛,低头一看,原来没注意踩到了钉子,脚底板流出了血。


  


  他哀呼一声的同时,一条妙计上心头,咔咔两张照片发给江停,他乐呵呵的看着已发送的信息,心里美美的想着,这还不把他媳妇儿心疼死。


  


  他猜的没错,江停看完照片确实心疼了,问了一下严峫在哪,江停就开车赶了过去。


  


  谁知道刚到地方就看到严峫和一个男生搂搂抱抱,江停上下打量了一下严峫,没缺胳膊少腿,他转身上车又走了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唉,媳妇儿……小伙子你先松开!”严峫气急败坏的看着江停的车子走远,一把推开赖在自己身上不走的男孩,气的想骂人,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又不能说什么。


  


  男孩还在哭哭啼啼的跟他讲自己被流氓骚扰的时候有多害怕,严峫叹了口气,少年啊,你不知道,我媳妇儿生气比流氓还可怕!


  


  但他还是好言安慰了一番,这男孩边哭边对他动手动脚,说警察叔叔你真好,人也好长的也帅。


  


  严峫没有在意,他把男孩带回去做笔录,做完笔录他刚要走,男孩突然追着他问:“哥哥,你结婚了吗。”


  


  严峫愣了一下,心里头警铃大作,立马板起脸:“有,我媳妇儿貌美如花,我这辈子除了他谁都看不上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男孩被他凶巴巴的语气吓得一愣一愣的,也没敢再说话。


  


  他以为这男孩该知难而退了,谁知道下班回家的时候,男孩竟然悄悄地跟上了他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严大哥。”男孩在他进小区之前跑过来喊住了他。


  


  严峫一个头两个大,他现在觉得那个流氓要骚扰这个男孩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跟踪我,这是违法的你知不知道!”严峫板起脸训斥他。


  


  男孩瑟缩了一下,还是鼓起勇气上前:“我就是想感谢一下你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不用了,是谁都会这样做的,你赶紧走,再来这里小心我把你抓紧去。”严峫瞪他。


  


  男孩有些委屈,突然又冲上前抱住了严峫:“严哥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干嘛!”严峫头皮发麻,觉得自己今天有些倒霉透顶,他伸手推男孩,男孩不知道哪来的牛劲,像八爪鱼一样搂着他呜呜的哭。


  


  严峫黑了脸,突然他感觉到一道犀利的目光朝着自己射来,他条件反射的抬起头,就看见不远处定定站着,表情冷漠的江停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